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工作动态

青海省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党委、青海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协会联合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4  【点击量:250】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1月31日,青海省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党委、青海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协会联合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行业党委书记刘形同志到第十党支部(保信)集中慰问行业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活动中,刘形同志与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亲切交谈,对大家一年来克服困难、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勉励大家树立阳光心态,增强战胜暂时困难、走出逆境的信心和勇气,继续为全省行业的建设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要求行业党委办公室、协会秘书处要持续关注关心行业老党员、困难党员,充分调动行业各级党组织发挥应有作用,多举并措帮助大家尽力解决困难问题。

    慰问结束后,刘形同志实地调研行业第十党支部党建情况,与党支部书记、事务所所长展开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事务所发展情况。强调事务所要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行业“主题主线”批示精神,紧抓质量提升主线,守住诚信操守底线,不碰法律法规红线,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推动事务所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