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工作动态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江湧秘书长一行到我省调研
发布日期:2024-01-17  【点击量:270】

    2024年1月16日,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党委书记、常务副会长、秘书长、行业党委常务副书记江湧一行到青海省注册会计师协会调研,并在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海分所召开座谈会,财政部青海监管局副局长曾显春,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行业党委书记刘形,中注协党委办公室(综合部)主任倪鹏翔,省行业党委委员、协会班子成员、厅会计处及部分行业基层党组织书记、所长代表等20余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行业党委书记刘形同志介绍了全省行业党建、业务开展情况,行业第一党支部(中恒信)、第二党支部(海信)、第八党支部(夏都)、第十党支部(保信)、第十三党支部(中兴财光华)、第十八党支部(大信)、第二十二党支部(华壹)等支部书记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开展、党建引领发展、诚信执业建设等方面作了现场交流发言。

    江湧同志对青海行业党委、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中注协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和蓝佛安部长在七代会上讲话精神进行了宣讲解读。

    江湧强调,注册会计师事业作为财政工作的组成部分,是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力量,在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和社会公众利益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青海行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七代会精神,巩固拓展行业主题教育成果,紧扣主题主线,梳理分析、分类施策,精准扶持会计师事务所,为服务好青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专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