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工作动态

凝聚力量 筑梦青春 奋勇前行
发布日期:2023-05-09  【点击量:944】

 

——青海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团委组织开展主题系列活动

 

为继承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精神,增强行业团员青年凝聚力,激发在行业成长成才热情,“五四”前夕,青海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团委印发《关于开展“凝聚力量 筑梦青春 奋勇前行”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安排行业团支部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开展系列纪念主题活动。近日,省行业团委率先与省财政厅会计处党支部、西宁海信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团支部联合开展“凝聚力量 筑梦青春 奋勇前行主题活动,旨在彰显新时代行业团员青年“爱国、团结、感恩、奋进、诚信”的精神风貌。

主题活动共分为登山竞赛、分组拔河、参观西宁城市展览馆三部分。登山竞赛,分组由追梦队、飞跃队和快乐队构成,意在砥砺广大团员青年奋勇争先、团结互助品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争第一的精神。团员青年们红歌嘹亮,相互鼓励携行,沿着登山步道向着终点昂扬挺进,一路绽放着青春奋进的激情。

登山终点的广场,三支队伍接力进行了拔河比赛,一根长长的拔河绳,凝聚着竞赛双方的勇气、智慧和力量,承载着团员青年的激情、自信和活力。比赛中,参赛队员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啦啦队员们精神饱满,为本队队员加油鼓劲,体现了团队力量,展现了队员们勇于争先的决心、顽强拼搏的作风、顾全大局的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

激情澎湃的主题活动,让大家激活了青春活力,放飞青春梦想的同时,又组织参观了西宁城市展览馆,庚续了高原发展奋斗的血脉,大家在通过了解西宁城市变迁历史与前辈的奋斗经历,感受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感恩党和国家的关心支持,感谢前辈们的辛苦付出,进一步坚定了团员青年接力奋进新时代的决心和信心。伴随着讲解员的介绍,观看着城市发展图片展览,在观光塔上俯瞰西宁市纵横交织的立交桥、高楼林立的城市新貌、绿意盎然的南北两山,使大家感慨万分,为西宁的快速发展感到自豪,参加活动的人员以“登高向上”为主题吟唱诗词,抒发着对家乡与生活的热爱。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使全体团员青年的思想得到了洗礼和升华,激发了全省行业团员青年迎难而上、奋勇拼搏、勇攀高峰、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进一步增强了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青海的责任心。大家纷纷表示,青春正好踏歌行,奋楫扬帆启新程。一定要立足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岗位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主题主线”重要批示精神,弘扬行业服务国家和青海经济建设的正能量,为奋力推进全省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激发动力、凝心聚力、彰显活力。

期间,行业内各团组织按照行业团委的安排和要求,分别组织开展了徒步比赛、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百年党史经典诵读、团员青年交流座谈等形式的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现场

攀登路上团旗高高飘扬

团结齐心争第一

沉浸感悟发展变化的新成就

汲取新时代奋进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