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
发布日期:2023-04-06  【点击量:951】

 

——青海省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党委与省财政厅会计处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清明节纪念活动

 

梨花飘雪,气清景明,又是一年清明时。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更好的激发行业执从业人员的爱国情怀和干事创业热情,4月4日,青海省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党委与省财政厅会计处党支部联合组织行业党员、会计处党员、行业团员青年、事务所合伙人代表等110余人赴西宁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清明祭扫纪念活动。

上午十时,活动队伍有序进入烈士陵园,雨雪过后的陵园,空气清冽、苍柏劲翠,来到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敬献花圈、鞠躬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行业党委委员、协会副会长现场为活动致辞,抚今追昔,祭奠哀悼我们对先烈的缅怀和感恩,要求行业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事务所所长、党员代表发言,深切表达了共产党人永远不忘来路、不忘初心、铭记使命的情怀,倡导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清楚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担当。面向党旗,全体党员静默肃立在纪念碑下,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庄重而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在现场,进一步坚定了大家入党初心和使命。随后,大家来到西路军烈士纪念馆,沿着“奉命西征”“血战河西”等教育内容,认真学习了西路军的战斗历程、奋斗历史,沉浸感悟在西路军烈士不屈不挠、可歌可泣、英勇斗争的感人事迹中,真切感受老一辈共产党人的丰功伟绩,思想上经历了一次终生难忘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英魂常在,精神传承,缅怀革命英烈,接受了一次生动鲜活的党性教育。作为党员,今后一定要庚继红色血脉,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弘扬赤诚奉献的革命精神,珍惜当下来之不易幸福生活,要立足岗位实际,以昂扬的革命斗志,在新时代用奋斗和拼搏奋力创造新的辉煌,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习总书记关于注册会计行业要“紧紧抓住服务国家建设这个主题和诚信建设这条主线”的重要批示精神,严格恪守“独立、客观、公正”的执行原则,以革命激荡奋斗之力,认真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加快推进青海省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全面建设和发展做出新成绩,为推动青海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鞠躬默哀

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参加缅怀活动党员表示一定要庚续红色血脉为党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