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青海省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党委、青海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协会联合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8  【点击量:1191】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1月18日,青海省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党委、青海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协会走访慰问行业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员工,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慰问活动中行业党委、协会相关人员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员工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等情况,与大家一起谈今朝话未来,并鼓励大家正确面对暂时的困难,树立战胜困难、走出困境的信心和勇气,继续为全省行业的建设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慰问对象一致表示,感谢行业党委和协会的关怀,要勇敢面对困难、努力克服困难,在本职岗位上实干担当、履职尽责,为事务所及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