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青海考区)考前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22-09-23  【点击量:4308】

 

各位青海考区考生:

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青海考区)将于9月24日至25日举行,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现将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青海考区)考生参加考试相关事宜提示如下:

  1. 考生进入考场的流程和所准备的资料。

    9月24日参加考试的考生:携带9月21日至23日连续3天核酸阴性报告纸质证明及考前24小时内阴性报告纸质证明、疫情防控承诺书、有效身份证明、准考证。

    9月25日参加考试的考生:携带9月21日至24日连续4天核酸阴性报告纸质证明及考前24小时内阴性报告纸质证明、疫情防控承诺书、有效身份证明、准考证。

    考生按规定要求提供齐全相关资料,通过核验方可进入考场,资料不全者不得进入考场。

    2、考点交通线路及考试时间。按《准考证》上时间安排提前1小时抵达考点,各位考生要提前熟悉到达考点相关路线、考场具体地址,充分考虑交通拥挤等情况,合理选择交通工具,计划好出行时间,避免发生迟到等问题而影响考试。

    3、考试期间考点管理事宜。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考试期间考点实行封闭管理,每位考生只能进出考点一次,中途不得离开考点。因近日降温,请各位考生自行准备充足衣物,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参考2-3科的考生,请自备简餐。考点提供热水,供考生饮用。

    4、考点疫情防控要求。各位考生一定要密切关注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政策变化情况,严格遵守属地防疫规定。因考生个人未执行防疫要求影响考试的相关问题,由考生自行承担相应责任。考生考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定距离,严格遵守考点、考场疫情防控要求,服从考务人员、监考人员的管理。

5、考试期间突发状况处理。考生在考试期间如有任何突发发热等身体不适,须立刻上报监考人员,不得瞒报、谎报。并服从监考、考务人员的指挥管理,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6.考试期间的纪律要求。考生应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拒绝作弊行为,考场内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管理,保持良好考试秩序。绝不允许考生违规将手机、电子手表、带记忆功能的计算器、书籍等规定以外的物品带进考场。

 

                        青海省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 

                              2022年9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