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通知公告

关于另行组织一次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青海考区)考前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22-09-22  【点击量:6227】

 

各位青海考区考生:

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青海考区)将于9月24日至25日举行,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请各位考生认真细致的做好考前准备工作:

1.按《准考证》上时间安排,提前熟悉到达考点相关路线、熟悉考场环境,充分考虑交通拥挤等情况,计划好出行时间提前量,避免发生迟到等问题而影响考试。

2.考生应做好个人防护,考前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不到人群流动性较大场所,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考前及考试当日自行做好防护,全程佩戴口罩。

3.考生应密切关注考点所在地防疫政策变化情况,并严格按照考点所在地防疫要求执行,以免耽误考试。因考生个人未执行防疫要求影响考试的相关问题,由考生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4.试当天考点实行封闭管理,每位考生只能进出考点一次,中途不得离开考点。因近期降温,请各位考生自行准备充足衣物,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参考2-3科的考生,请自备简餐。

5.考生在考试期间如有任何突发身体不适,须立刻上报监考人员,不得瞒报、谎报。

6.考生应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拒绝作弊行为,考场内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管理,保持良好考试秩序。

 防疫无小事,请各位考生以生命安全为第一要务,严格遵守属地防疫规定。

 

 

青海省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

2022年9月22日